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沐浴心理阳光·点亮健康未来”微视频 比赛活动新闻稿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以多样的形式吸引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活动,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2023年5月25日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于知学苑301承办“沐浴心理阳光·点亮健康未来”微视频比赛活动。
在播放参赛作品前,电子信息学院本次活动负责人李玫老师为同学们讲述活动流程及规则。


一帧帧画幅连动出灵动画面,愉悦的场景引起欢声笑语,每一个作品都彰显着大学生对青春活力和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响应国家对各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提高大学生在面对困难时的能力。


伴随着清耳悦心的音乐声,由电子信息学院本次活动负责人李玫老师宣读本次获奖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深化了我院的教育体系的综合结构,增强了大学生们的心态,营造了良好的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迎合了国家对高心理素质人才的要求,秉持了“天道酬勤”的校训精神,确定发展目标,以最美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