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四元数矩阵计算及其应用国际会议在山东现代学院成功举行

天气晴朗,惠风和畅。在山东现代学院迎来三十周年校庆之际,第三届四元数矩阵计算及其应用国际会议于2023年5月13日在山东现代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大厅顺利举行。本届会议由山东现代学院和聊城大学主办。香港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各顶尖院校的教授们参加了本次国际会议。本届会议聚焦于四元数矩阵计算及其应用领域的最新进展,设置了线上报告,线下报告,大会特邀报告,自由学术讨论等多种学术交流形式,为广大从事于四元数矩阵计算与应用研究的学者与师生提供了非常好的交流平台。

开幕式上,首先由山东现代学院姜同松教授主持,热烈欢迎专家、教授的到来。各会议学术委员会主席致辞,表达对中国四元数矩阵计算及其应用的研究前景的期望,以及对大会圆满成功的美好祝愿。最后姜教授代表山东现代学院再次感谢每一位参与此次会议的各位专家,教授。

    演讲报告阶段,由香港理工大学祁力群教授和香港大学Michael K. Ng 教授分别围绕本次会议的主题,以不同的角度展开了四元数矩阵计算及其应用的讲解答疑。会议现场热情高涨,专家、教授以及山东现代学院的学子们积极提问,交流互动。

第三届四元数矩阵计算及其应用国际会议顺利召开,进一步浓郁了学术氛围,繁荣了学术交流,为我校对四元数矩阵计算及其应用的研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能够进一步促进山东现代学院学术研究的发展。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