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创新创业新闻稿

为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带动和影响更多大学生投身自主创业实践,4月25日晚18:30-20:30,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庞科志,于科研楼101教室为学生们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义在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训练创新思维、提高创业能力,以此为目标来关注人的发展和人生规划的教育。庞主任对创新创业做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和指导,并分析了优秀创业案例,将理论与案例结合,使台上台下形成互动,听众用心专注,主动发言,营造了现场热烈而又温馨的氛围。

    讲座中,庞主任深入浅出,指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是大学生终身学习的保证,随着高等教育职能正在由精英教育向素质教育转化,学习也正由阶段教育向终身教育转化,学习将成为个人生存、竞争、发展和完善的第一需要。

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当代,要想突破千万万“人员”,成为“人才”,那就要有“任性挑战,理性创新”的新思维,也增加同学们对电商等方面的认识,拓宽了同学们的创业思路,为今后踏入社会了打下基础。讲座的圆满落幕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生活及创业就业都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让同学们站在一个新的高度认识创新创业,创造未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