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新闻稿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新闻稿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2023年2月23日星期四,山东现代电子信息学院 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于体育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有:执行院长赵鹏,辅导员韩亚建、辅导员王中国等本院辅导员。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典礼。

开学典礼在李枚老师对同学们的欢迎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韩老师带领同学们诵读感恩词并发表讲话,他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为自己未来的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其后,基于我院在上学年成绩优异,工作突出,特此对优秀学生及干部进行表彰。以此鼓励同学们要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活动中期,我院辅导员代表吕宜聪老师和学生代表刘晓聪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希望在新的学期中同学们可以心怀远志,奋斗拼搏,勇敢前进,不负时代韶华。


在秦高远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激情的宣誓,体现了电子信息学院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活动最后,执行院长赵鹏作总结讲话。赵院长希望电子信息学院的学子们能够肩负起国家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到此我院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总结2022展望2023,开学典礼的圆满结束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电子信息学院定会迎来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