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活动新闻稿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活动新闻稿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领悟二十大的精神,提高学生对党和国家的认识,电子信息学院在德润楼组织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二十大现场直播。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次盛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国又将迎来一个历史性节点,世界进入“中国时间”。历史将翻开崭新一页,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活动促使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力量,培养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沐浴着党的二十大的光辉,中国这艘巨轮必将破浪向前,行稳致远。

    回首十年路,砥砺奋发的足迹历历在目,中国大地高质量发展长卷如画。展望新征程,伟大复兴的梦想前景可期,“中国号”巨轮风帆高悬势正扬。凝聚全党意志,承载人民期待,党的二十大必将汇聚党心民意,绘就宏伟蓝图,引领中国人民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前景不断前进!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2022年10月16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