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杨梅

杨梅,电子信息学院教师,副教授,双师型中青年教师,本人自任教以来,一直在学院从事一线教育教学和教务工作,作为学院的“中青年双师型骨干教师”在这几年里,遵纪守法,努力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完成学校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本人在教学方面每学期除完成规定的理论和实践课程教学外,还开设专业社团,平均每学期教学课时量达到200学时以上。同时,累计积极指导学生参与省级及以上级别的多项技能大赛,共计10余项,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人指导学生参加省级及以上级别的技能大赛获得奖项总结如下:
近5年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协会比赛二等奖2项;省级比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3等奖5项,多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本学期参与组织和指导学生省级技能4项。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深知教师工作的重大责任。教师的使命就是教书育人。面对这一历史重任,我从不敢丝毫放松自己。我不断勤奋学习教育教学理论与方法,钻研学生、教学大纲和课程标准,钻研教材和教法,不断吸收别人成功的教育教学经验和方法,并运用到自己的教学实践中去,更好的提升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