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 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新闻稿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减少疫情对同学们的学业、生活、心理的影响,提高同学们保护自身健康和情绪调节的能力。山东现代学院于2022年9月2日在德润楼开展了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为保障各班级主题班会高质量开展,各班辅导员提前部署,制定策划,围绕班会形式、主题、宣传效果等方面进行考察。各班级积极响应,各具特色。通过播放视频、PPT呈现等方式讲解疫情防控知识、疫情下调节情绪的方法、生活作息等方面,帮助同学们寻找心理健康调适方法。呼吁同学们有问题及时反馈,寻求帮助。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营造了关注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培养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疫情下焦虑恐慌的情绪,以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面对在校的学习、生活、工作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2022年8月31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