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 传统文化活动新闻稿

      为了培养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兴趣,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让同学们了解传统文化的重要性。山东现代学院于2022年8月27日-8月28日在德润楼开展新生传统文化学习。

      8月28日,10:30-11:50由文体部组织《劝学》诵读比赛,各连队开展诵读比赛,要求声音洪亮,精神饱满。

      18:10-18:50学习手语舞《国家》。

      19:00-19:30学习《重新认识中华传统文化》视频并分享感悟。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推动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倡导学生建立关心人,爱护人、尊重人的协调有序的人际关系,特别是“格物、致知、正心、诚意、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道德实践要义,对当代大学生道德修养建设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作用。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2022年8月28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