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 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新闻稿

       8月25-26日,我院于德润楼展开2022届新生入学教育讲座,讲座由各连队辅导员主持召开,全体新生参加。


         上午十点讲座于德润楼教室开始,辅导员领导同学们宣读了安全教育简章,并且对全体同学进行了讲座,讲座涉及新学期各项注意事项,安全教育,学习生活,并对同学们给予了很大希望,虽然天气已经转凉,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殷切希望让同学们的心感到了温暖。

 

      整场讲座秩序井然,同学们都仔细聆听老师教诲,并对讲座内容有所记录。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的接受教育。活动结束时老师对讲座做出总结后同学们有序离场。此次的讲座对同学们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大家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充满希望。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学校的支持,辅导员与老师们的付出是分不开的。我们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不会辜负老师及辅导员们的期望,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在学习,活动中表现自己的能力,为山东现代学院赢得新的佳绩。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2022年8月26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