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增进学校与用人单位、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起,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执行院长赵鹏,主任庞科志等一行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本次活动主要走访了山东开创集团、山东海莱云视、山东卓博科技、百思特集团、山东德鲁泰等企业。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与山东开创集团“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与山东海莱云视访企拓岗座谈会)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与山东卓博科技座谈会)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与百思特集团座谈会)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与山东德鲁泰座谈会)

  此次院领导亲自带队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是学校推进校企深度合作的重要举措,不仅为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思路,而且为丰富校企合作形式、拓展合作企业类型提供了有力支撑。此后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将持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更优就业政策、更好就业环境,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社会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