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间的篮球比赛

       为了在疫情间保证学生的运动量,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电子信息学院于2022年3月24日下午举办了篮球比赛。此次活动由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主办。

         此次比赛共两只男子队伍,共进行X场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也都带着口罩,间隔一米,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最大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连续性、观赏性。双方队员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此次比赛顺利结束。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当然,疫情间我们能做的运动不止篮球这一项,做运动的同时,要带好口罩,不聚集,保障个人健康。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