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疫情防控演练新闻稿

         疫情就是命令,预防就是责任。为进一步规范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预防工作,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电子信息学校特别在德润楼展开了疫情防控演练。演练采取模拟实战的形式,从疫情发现和上报、现场消毒、采取预防措施等步骤模拟了新冠肺炎和其他传染病在我校发生时的应急处理方法,以严密的组织保障,科学规范的动作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保证专业性,坚决织密织牢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防线,打赢打好防控疫情攻坚战。演练过程情景模拟:测温时发现发热学生和其密接者。

  测量体温过程中,若测温发现异常,发现学生额温高于37.2摄氏度、有呼吸急促、乏力症状时,将立即启动应急处理程序。检测人员发现发热学生立即通知疫情防护领导小组。学生佩戴防护口罩、手套,到校门口隔离区暂时隔离。隔离组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护送疑似人员到学校隔离室隔离。消毒组将其滞留点进行全面消毒。

  本次演练,不仅有效提升了我院各部门、各环节的应急防控反应能力和处置技能,同时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密切配合,提高了我院应对疫情防控的实战能力,下一步,我院将针对演练中存在的不足,查漏补缺、举一反三,不断优化各个环节流程,为教师学生的健康安全召开保驾护航!

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团委会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2022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