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传承冬奥精神肩负时代责任,壬寅虎年一起向未来” 2022年开学典礼新闻稿

   伴随着东奥会的结束,同学们迎来了新学期。为了让同学们尽快进入状态,适应校园生活,山东现代电子信息学院特此于2022年3月8日在德润楼501室举行了“传承冬奥精神肩负时代责任,壬寅虎年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首先,主持人讲述此次活动的主题,让同学们对此次活动有了初步的了解。然后由教师代表孙婷婷老师致词,她期望老师们团结勤奋、进取创新;期望同学们创应优良的学风,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生活习惯,创设礼貌有序的环境,争当健康向上的和美年,勉励大家在新的起跑线上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并表达了新学期努力工作的决心。接着,第一位学生代表张子晴发言,她向全体同学发出了新学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倡议,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回应。第二位学生代表刘心洋也表达了对新学期的热心,她郑重承诺将严格自律,规范言行,用最因的热情和努力迎接新学期新生活。在学习中带上理想和目标、自信和坚强。最后,主持人进行了总结讲话,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有助于同学们更快的适应校园生活,使同学们明确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和方向,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2022年3月8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