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争做志愿者,创造新生活 义工活动新闻稿

    为进一步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促进校园文明风尚的提高。按照2022年上半年电子信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特此于2022年2月23日下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宿舍开展义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对宿舍的墙壁以及地面的卫生进行清扫。

    我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们拿着扫把,抹布,铲子等清洁工具清扫楼道以及墙壁,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辛勤劳动的身影成为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楼道和墙围被清扫的干干净净,校园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大家干劲十足,人人争先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

    此次义工活动锤炼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品德修为,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社会实践与社团理论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义工活动,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也让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团结就是力量”的含义。他们积极配合,团结合作圆满的完成了此次义工活动。

 

 

 

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团委会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2022年2月24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