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安全第一条,防范于未然” 2020级专升本全体学生就业安全大会新闻稿

为引导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特此于20211223日晚上8点在德润楼501教室召开2020级专升本全体学生就业安全大会。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电子信息学院庞科志主任。2020级专升本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庞主任首先向大家解读对于今年来的专升本录取政策和往年各高校录取分数和比例,动员大家积极进取、不断向更好的目标努力,在即将毕业之际,大家应该客观认清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摆正心态,明确和找准自己的奋斗目标而为之努力!随后,庞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就业问题,毕业季要特别注意四类就业招聘陷阱,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规避就业陷阱及就业权益的保护途径。鼓励大家先就业,再择业,要坚守就业目标,努力拼搏实现。最后,庞主任就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开展了专题讲座,介绍了十种常见的诈骗方式,提醒同学们擦亮双眼,高度警惕诈骗的多种手段,转账和汇款要格外谨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各位同学们要及时浏览群消息,以免错过,要求同学们要做好毕业生实习、论文、档案等的完善工作。

随着专升本的竞争压力不断上升,庞主任鼓励学生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克服困难,给自己制定一个计划,专注做好一每件小事,才能做好人生中的每一件大事。对于同学们的规划目标不同,庞主任非常有耐心的鼓励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未来规划,无论是创业、就业或者是继续深造,都应该付出自己的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今后的人生规划中,更应该懂得不断进取,提升自己的实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对父母、对学校、对社会乃至对国家有用之才。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走向理想的道路注定是曲折而艰辛的,经过一场内容丰富、有意义的活动,同学们也都收获满满。对于庞主任的耐心讲解,大家也都有了新的目标和自信,对于明天的朝阳也更加信心满满,鼓起勇气加油干!让同学们今天以现代为荣,明天现代以你而荣!

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2021年12月23号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