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怀鸿鹄之志·展骐骥之跃” 第七届学生干部任命宣誓大会新闻稿

      为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更好的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促进学院不断向前,特此于2021年12月1日,在博学楼101室举行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第七届学生干部任命宣誓大会活动。本次大会由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主办,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承办,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电子信息学院庞科志主任、韩榕老师以及电子信息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

       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本次大会拉开序幕。活动伊始,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缓缓停歇之后,由台悦然同学领诵国学经典,带领各位同学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接着,庞科志主任致辞并对学生会2020-2021学年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随后,韩榕老师宣读了2021届学生会干部任命名单,并对上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在本次活动中,秉承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各位领导为2021届学生会干部们颁发了聘书,希望各位新成员能够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活动最后,由诸葛旭辉同学发表演讲,在慕禹墨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宣誓,他们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未来的深切期待,希望他们能够戒骄戒躁,在不影响学业的前提下认真完成学生会各项任务,积极努力为大家服务。

       本次活动更有利于充分发挥学生会这支队伍的作用,新一届学生会将以“团结,求实,进取,创新,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创建一个有战斗力、凝聚力的集体。相信充满责任感与荣誉感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将各尽所能,使得工作更上一层楼。

                                                                                                                                                                            共青团山东现代学院委员会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2021年12月1日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