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青春不息,奋斗不止” 歌手大赛活动新闻稿

    为了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艺术素质和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学生的综合能力,挖掘同学们的艺术潜质,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特于20211125日晚7时博学楼101教室举行青春不息,奋斗不止歌唱比赛,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电子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庞科志老师,电子信息学院行政秘书韩榕老师,电子信息学院孙婷婷老师,电子信息学院马存笑老师以及学生会部分成员。

    首先由电子信息学院庞科志主任上台致辞。庞主任讲道,感谢学生会同学为此次歌手大赛举办的辛勤付出,青春应该唱出自我,舞出自我,做时代的奋斗者,并预祝每一位选手都能取得好成绩,祝贺本次歌手大赛能圆满完成。

    大赛开始之前,学生会成员表演了歌舞串烧,活力四射,展现了青春激昂的面貌。

    大赛正式开始,一号选手田钧元同学以一曲《消愁》把故事娓娓道来,述说了人生苦短,何必苦缠于一时挫折,要敢于乘风破浪,不忘初心。

      2号选手黄浩翔同学带来了吉他串烧曲,沉着稳重,用深厚的嗓音给大家带来了美妙的歌曲,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年少的我们,总是有着一颗赤子之心,一颗不管世界如何变迁都不忘初衷的心。3号选手周建浩同学用独特的嗓音把歌曲《一万次悲伤》孤独、哀伤的事情唱出温暖的味道。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成长的季节里,我们在宁静中失去了太多不舍和浪漫,已逝的随风飘散,但我们还要在爱的温暖中勇往直前,4号选手李金杰同学带来的歌曲《遇见》正是所表达的。

        5号选手李彬同学饱含深情地为观众们带来一首《不将就》,感情饱满,舒缓的旋律唱出了无限眷恋之情。

    我们匆匆地奔跑着,不甘平凡,不惧青春,勇往直前,又为的是什么?6号选手石青同学带来的歌曲《骄傲》就能从中找到答案。

    紧张的比赛过半,由5位同学带来国风曲《霍元甲》,一身黑红衣饰,动作强劲有力,用优美的舞姿将氛围重新推向高潮。

    可能我们会有不期而遇的意外,也可能会有各自终老的无奈,7号选手王楠同学的一首《意外》道出了意外出现时我们的感慨而又无奈。

    面对现实,我们都不是真正的快乐,8号选手李梦欣和王诗慧《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令人感慨,歌词诉说着现实的变幻莫测。

    回不去的日子总有回不去的道理,说了再见,却再也见不到。9号选手杨晓东同学一首《说了再见》声情并茂,让大家不禁回想起了曾经。

        洒脱的释怀有时不妨是失意的另一个方向,10号选手王燕燕同学一首《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慵懒又随意,向大家诉说着释然。

      我愿意陪你去流浪,也知道下场不怎么样,11号选手赵思泉同学用深沉的语调深情演唱了《陪你去流浪》道出了我们都希望看见伙伴陪我们在路上。

       大大的城市里也有温暖的爱,12号选手何长波同学温柔演唱的《大城小爱》让大家感同身受,共同期待着美好到来,找到流浪的终点。

        大赛结束之际,由文体部的两位同学带来歌曲《一次就好》,一次就好,是最珍贵的唯一,不可或缺的唯一。

    大赛在颁奖中落下了帷幕,每位选手都在舞台上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享受舞台、热爱舞台。同时祝贺每位同学都取得了可喜可贺、令人满意的成绩。

    音符跳动,唱响青春旋律;歌声蔓延,展现青春风采。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发挥才能的平台,也为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靓丽的一笔。同时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风貌。 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唱响青春姿态,踏着青春的旋律昂扬前进,无惧未来,不负韶华,展现现代学子的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