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挑战极限,实现自我“学生五公里野外拉练活动新闻稿

  为了使同学们在感受磨难与体验艰辛中收获成功、收获友情、收获自信、磨砺心志,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及合作精神,使他们能够互帮互助、团结协作,能够激发学生学习斗志、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加强对国防教育的深刻认识,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特于2021年11月25日以鲜花港为目的地组织进行“五公里野外拉练活动“。

  活动伊始,由导航大队部分导航员带领同学们在德润楼正门口集合清点人数,确保所有拉练成员全部到达。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虽然很累,但依然坚持,并没有因为路程遥远而放弃,导航员们也不时给予同学们鼓励,给同学们唱起了歌。到达目的地后,导航员们组织同学们进行休息调整,部分同学在看到鲜花港有些许的垃圾,自觉进行了清理工作。在适当休息之后,开始返程。活动最后,同学们都表示愿意在以后多参加此类活动来锻炼身体,非常感谢此次活动的开展。

  这次活动不仅磨练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改变了精神面貌,利于学生更好的适应学校的生活、顺利完成学业,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条件,最重要的是给大家一个交流沟通的机会,增进了班干部之间的感情,也为日后优良的班集体建设打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