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自然,排战自我 ─电子信息学院野外徒步拉练

秋风习习,天高云淡。为了鼓舞学生的士气,激发学生学习的斗志,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品质。20211028日下午,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野外徒步拉练拉开帷幕。这次野外徒步拉练活动对学生来说是一次极大的考验。

1028日下午,我院部分新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前集合,将开始野外拉练活动,此次拉练将从我校出发最终到达济南国际鲜花港,每位新生身上都洋溢着青春自信的光芒,对此次拉练活动充满了信心和斗志。

为保证野外拉练活动的顺利圆满进行,保证队伍沿途的交通安全,导航员们和学生会干部都全程随从队伍,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秩序井然。

我们出发了,本次拉练从我校北门出发,沿途经过白谷堆村庄,一路上,我们同学自行拾捡路上垃圾,保护环境。

在导航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到达我们的最终目的地济南国际鲜花港,每位同学的都已满头大汗,但仍旧抑制不住对大自然的热爱,所有人疲惫的脸上都透着胜利后的自豪和喜悦的笑容,大家一起在此拍照留念,留下每位学生最美的样子。

在此次拉练中,我们欣赏了迷人的风景,体会了大自然的生机勃勃,欣欣向荣。

全体学生成员本着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原则,在拉练活动中充分体现了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团结共进的精神。愿2021级的新生们不断蜕变,刚强勇毅,用自己的坚持与恒久的毅力,书写着新时代的精彩篇章,彼方尚有荣光在!

山东现代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20211028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