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烟防火,共筑安全校园

为了提高大家的禁烟防火的意识,营造积极向上,阳光安全的校园环境,电子信息学院于2021年10月2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2举行了禁言防火安全教育主题大会。办公室主任庞科志,行政秘书韩榕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韩榕老师宣布会议开始,并邀请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火灾现场的纪录片。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也为大家再一次敲响了警钟,禁烟防火问题不容小觑。接着韩榕老师就视频内容做出发言,并倡议大家重视校园禁烟防火问题

然后庞科志主任就校园以往案例做出讲话,向大家展示了校园火灾的危害,向在校学生提出了宿舍禁烟,校园防火的要求,并宣布了一系列的惩罚措施。

最后韩榕老师作出总结,并再一次强调宿舍禁烟,校园防火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共同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

火灾无情,频繁发生的火灾事件不仅断送了许多人的生命,也为国家和社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高校是学生学习生活的场所,人群密集,重视校园防火问题尤为重要。两位老师的讲话言辞简练,含义深刻,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安全隐患就在我们身边,要时刻把安全防患记心中,共筑安全校园。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