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挥洒热血—— 2021级足球比赛

为了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加强体育锻炼,发扬体育精神。我校于2021年10月19日,在万人体育场举行了足球比赛,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为电子信息学院与人文学院。

首先,电子信息学院与人文学院于万人体育场集合,进行了赛前交流。

紧接着,随着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双方的拉拉队加油声中,电子信息学院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人文学院的防线,破门得分。上半场,电子信息队以20的成绩领先人文学院队.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烈,场外时时发出高潮的呐喊声,大家连声叫好,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方。

比赛进行了45分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迎来了中场休息,双方拉拉队进行了为自己队伍加油助威中来。

经过短暂的休息双方迎来了下半场最终角逐。双方僵持了十多分钟,电子信息队抓住机会进球,把比分进一步扩大,但人文学院依旧坚持不服输的精神,最终在临近结束的时候拿到两分。终场时,比分定格在3:2。

比赛结束,电子信息队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对于此次比赛结果,有开心的人也有不甘的人,但每个人都体会到了酣畅淋漓的感觉,不管谁输谁赢都不再那么重要了。

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的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失败中吸取经验不断强大,然后迎接新的调整挑战。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