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心常驻校园 ——电子信息学院餐厅义工活动

一个充满爱心的校园是人人都向往的校园,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爱心奉献的快乐,构建爱心校园,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部分学生会成员于2021年10月20日在学校崇俭餐厅参与了爱心义工活动。

首先同学们来到崇俭餐厅,跟在餐厅工作的阿姨了解餐厅每天的日常工作.

然后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分工,帮助餐厅的阿姨回收餐具,擦桌子。让平日里普普通通的餐厅多了一些青春活力的身影。

王娇说过:“人的内心不种满鲜花的话,会长满杂草的。”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体验了阿姨每天所从事的看似简单却十分辛苦的工作。她们是校园里默默无闻的奉献者但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同学们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建设我们充满爱心的校园,人人都向往的校园。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