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中秋联欢会

中秋节是一个温馨团圆的美好节日,为了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让在校学生感受不一样的中秋佳节,体验不一样的中秋味道,电子信息学院在中秋三天假期中举行中秋联欢会。

首先崔敬超老师代表电子信息学院发放月饼以此来表达对中秋在校学生的关怀,然后中秋联欢正式开始,学生代表向在校学生送来中秋祝福,接着各精彩表演开始,期间同学们激情洋溢,热情高涨,感受到了温暖,明白了中华民族是一家,月光所照皆是家乡。

在室外我们举行了健步走、拔河比赛等活动让同学们在中秋假期能够走出室内,锻炼身体也更加的融入到现代学院这个大家庭之中。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中秋节的意义,明白了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要传承发展祖国优秀传统文化,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现代,感谢董事长无微不至的关怀。黄澄澄的月饼包含学院老师们浓浓的爱意和关心,让同学们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电子信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电子信息学院中秋佳节联欢会圆满结束。
电子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向全校师生送上圆满祝福。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