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怀感恩之心 ——中秋节现代学子感恩之词

校园就是学生们的第二个家,为了更好的了解同学们在现代学院的校园生活,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特此于2021920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大学生随机采访活动。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鲁颖鑫记者采访了部分学生自从进入现代以来,自己最想感恩的人或事以及对于现在的校园生活感受如何,最后,通过采访发现,大家对于现在的校园生活很满意,感觉很幸福,体验到了家的温暖,同学们对于山东现代学院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


采访中,冯丽娟同学特别感谢了军训期间的教官,向他们学习‘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

刘佳慧同学特别感谢了她的舍友,她的希望是舍友相伴永远,未来共同进步。

张梦瑶同学特别感谢的事情是加入了学生会,学习了应该以什么样的态度对待问题,处理问题。

张颖红同学特别感谢的是她的辅导员老师老师会主动关怀她的情绪,使她感觉特别温暖。

彭凯同学特别感谢的是这次举办的中秋联欢会,给了他机会锻炼自己,并且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侯志祥同学特别感谢的是也是他的老师闫迎新老师,他感觉老师就是他的亲姐姐一样,对他的生活悉心照顾。

人生路上,感恩花开。同学们来自于五湖四海,相聚于山东现代,山东现代学院给予同学们温暖,同学们亦知道感恩。正所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山东现代学院对于学生们的关心和爱护,同学们都会记在心里,并且将这份爱传递出去,感恩之旅,爱的传递,将这份幸福永远传播下去。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现代。电子信息学院全体学生祝愿山东现代学院盛世华章,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