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义工活动

餐桌文明是社会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彰显青年风范,电子信息学院于9月4日举办了餐厅义工活动。青春的我们积极投身餐厅志愿服务,营造了文明的用餐环境,维护了餐厅秩序。有一份热就发一份光。电子信息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在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队员按时到岗,认真负责。就餐高峰期,他们时刻提醒排队的同学相互间隔一米,同时于出口处指引同学有序离开,有效地维持了餐厅的秩序,避免了人员聚集情况的发生,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并要求同学们做到光盘行动,珍惜每一粒粮食,不奢侈不浪费,他们还督促同学们将餐盘放置回收处。

餐厅志愿者的工作看起来是普通而平凡的,却是餐厅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只有通过许许多多位志愿者的努力,才会把我校餐厅建设得更加美好,同学们的用餐方面才会更加安全。

此次志愿服务是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的重要途径,唤起了同学们的志愿意识,传播了志愿精神,不仅如此,更是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及关怀。创建文明餐厅不仅仅需要志愿者们也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我们每个人都有维护餐厅秩序和保持餐厅整洁的义务,如果你以前没有自主收拾餐具的习惯,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吧,从一点一滴做起,加入到创建文明餐厅的团队中去吧!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