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基地,感悟红色基因”新闻稿

为了增强党员的爱党爱国的信念,培养党员不忘国耻,居安思危的精神,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特于2021年6月6日举行党员参观济南市战役纪念馆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电子信息学院的党员们。

济南战役纪念馆位于风景秀丽的英雄山,园内建有烈士墓区、毛泽东亲笔题词的革命烈士纪念塔等,1989年,济南革命烈士陵园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

一踏入纪念馆,一面铜质抗战雕像便映入眼帘,给人雄壮肃穆之感。接着,耳边传来了电子讲解的声音,党员们仔细聆听了让人热血沸腾的抗战故事。大屏幕上一张张照片如同一架时空穿梭机,让大家真切的了解了那段峥嵘岁月。一件件历史遗物将历史画卷重新铺展在面前。

继而,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展馆参观区陈列的抗战时期详实的历史资料、珍贵文物,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当年党和人民为保家卫国开展各种战争的历史场景,重温了中国人民各种战争的历史和过程。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广场前一起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所念所感,党员们要求自己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坚守岗位,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在新时代下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追忆了党的峥嵘岁月,重温了党员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以英雄们顽强不屈的精神激励自己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