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很暖,有你很甜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不少事物在网络的参与下赋予了特殊的意义。每逢520这一天,许多人都会在微信中约会表白,在朋友圈晒红包、晒礼物,甜蜜浪漫的气息几乎溢出屏幕。

对于有所暗恋的人,这一天,是向对方表白的绝佳机会,对于相互喜欢的人,这一天,是增进彼此感情的最好时期。阳光很暖,有你很甜。山高路远,为你而来。万世浮沉,你是人间归途。

我们爱的人和爱我们的人都会在这一天勇敢表达爱意,寻求平凡生活中的仪式感。情侣之间表达的是浓浓的爱意,家人之间表达的是浓浓的关心,朋友之间表达的是浓浓的友谊。一捧鲜花,一份礼物,一次聚餐,不在多少,而在心意。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天地,厨房与爱,是谁来自高山大泽,却困于工作,妻女与生活?是我们的父母。520不只是情侣之间表达爱意的节日,更是我们感谢父母的机会。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我们长大,父母未老,我有能力报答,他们仍然健康。所以这一生的浪漫和宠溺记得给家人留一份。

什么是友谊?友谊就是一颗心在两个身体里,她们让你在日常的冷寂里感受到年节的暖,从此你知道人生花团锦簇某一刻终于与自己有关,与她分享过的青春,不比初恋少半分。

爱自己,爱家人,爱朋友,不因节日,不因世故,真心相待,每天都是520,每天都会有人爱你。

花盛开就是一句,夜漫过就是一篇,黄昏开始书写,黎明是无数的扉。全世界拼成一首诗,我爱你当作最后一行。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