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美德,感受母爱亲情

  五月是开满鲜花的日子,也是充满爱意的日子。为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凝聚和提升孝母感恩的良好道德风尚,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学生的道德素质。2021年5月9日,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了“弘扬中华美德,感受母爱亲情”母亲节文章视频征集活动。

  首先,本次活动负责人向各班传达活动内容,各班同学积极响应,用自己的文采书写对母亲的感恩,用语言表达深深地爱意。经过同学们踊跃投稿,主办方认真批阅后,最后挑选出优秀作品张贴展示。

  在这次活动中有众多优秀文章脱颖而出,有的文章华美、用词准确,有的文章真情实意、感人肺腑,有的文章格式新颖、思维独特。在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外,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积极进取的学习精神。

  在视频制作方面,我院学子利用所学知识结合自己对母亲的感恩,拍摄制作了众多优秀作品,充分发挥了本专业的优势,也再一次在实践中检验了所学知识。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五月让我们在高歌无私而伟大母爱的同时,能更多的理解父母,关爱父母。母亲的爱,春风化雨,浸润我们人生的每一段光阴,让我们学会感恩,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父母的爱!并且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里,让我们祝全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