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安全宣誓大会

    为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证校园的和谐发展,电子信息学院于2020年6月11日在科研楼503教室举办安全宣誓大会。吴明蕊老师,解瑞老师,毕安琪老师出席此次大会,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为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证校园的和谐发展,电子信息学院于2020年6月11日在科研楼503教室举办安全宣誓大会。吴明蕊老师,解瑞老师,毕安琪老师出席此次大会,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学生共同观看安全宣传视频。接着,由吴明蕊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安全教育主题月”活动方案,了解其主要内容。安全月以“筑牢安全防线营造和谐校园环境为主题着眼于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教育培训、隐患曝光、经验推广、案例警示、知识普及、实战演习等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及安全素养,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校园环境。然后,解瑞老师向同学们宣读安全教育月活动文件,具体阐述活动精神,并指出要配合学院共同巩固学院安全阵地,营造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随后,全体同学起立宣誓,表明要为贯彻落实学院防疫工作要求,共同创建安全校园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纪,服从管理。大会最后,毕安琪老师做总结发言,毕老师再次强调同学们应当树立安全防疫的意识,加强合理用电的观念。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时时注意安全,事事注意安全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安全第一。通过本次的安全教育宣誓大会,丰富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从根本上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为电子信息学院未来的安全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共筑安全防线,共享和谐校园。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