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为祖国绽放

    习近平总书记说: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共青团中央为广大共青团员带来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电子信息学院根据上级领导部门的总体安排,组织全体同学于54日上午进入网络直播间,参加主题团日活动,感受来自全国各地团员青年爱国担当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

    观看之后,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学习会、网络座谈会、网络讨论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进行交流发言,学习总结活动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是的一项重要任务,需要我们一代代人的努力和奋斗。同时,身为青年学子我们更应当不负众望努力前行。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我们认识到作为青年的我们要学会弘扬五四精神,点燃青春火炬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在弘扬五四精神中践行使命,就必须坚持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相信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电子信息学院全体同学的思想观念及综合素养能够得到极大的提升,同时我们必将再受鼓舞,努力前行,为国家、民族以及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