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状况
TEACHER STATUS
师资状况
TEACHER STATUS

电子信息学院主题班会互听环节顺利进行

  主题班会是辅导员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真正做到立足学生需求,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照学生,大力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针对性,提高辅导员组织召开主题班会的能力水平,切实发挥主题班会的育人功能,电子信息学院于2019年10月30日下午进行了辅导员主题班会互听活动,我院全体辅导员积极参与并做好评分事宜。

  各班班会在主讲人的主持下有序,将传统主题教育途径与现代多媒体技术紧密结合,内容广泛,形式多样,涉及面广,从不同焦点凝练了大学生班会教育的主题,展示了我院辅导员队伍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技能。各班同学认真听讲并做好相关记录,各位辅导员仔细聆听主题班会的内容,根据评分标准细致打分,并作出相关点评。

 本次辅导员主题班会互听活动是一次交流、学习、研讨。各位辅导员表示,这种互听班会的形式可以让大家可以互相借鉴主题班会的选题设计,交流班会召开的经验做法,有利于实现主题班会教育意义延伸与辅导员自身成长的正向促进,更有利于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版权所有: 山东现代学院-电子信息学院
Copyright 2018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3013327号-2 技术支持: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东路20288号 邮编:250104